首页 Home  中心概况 About  中心动态 News  学术队伍 Team  科学研究 Research  聚焦中拉 Focus  拉美论坛 Forum 
最新消息: · 中心获批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20年度课题立项         · 2020 年中拉论坛“疫情背景下中拉人文交流与合作发展”—第五届 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论坛(2020)平行论坛线上召开         · 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一行来访         · 牙买加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干部考察团来访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 《2018年拉丁美洲蓝皮书》发布会在广外举办         · 中心咨询报告获省级机构采纳         · 委内瑞拉军事政变未遂,未来风险排除了吗?         · 委内瑞拉乱局美国是否应该负责?特朗普早有出兵打算,为何迟迟不动手?         ·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研究员参加葡语国家贸易与投资合作促进座谈会         · 商学院黄磊副教授应邀到智利访学   
通知公告
聚焦中拉
· 拉美热点透视第一期|拉美国...
· 拉美热点透视第五期|拉美国...
· 拉美热点透视第四期|拉美国...
· 拉美热点透视第二期|拉美国...
· 拉美热点透视第三期|拉美国...
· 中国同加勒比地区国家签署首...
· 【转载】徐世澄:迪亚斯-卡内...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中心动态 News>>中心快讯>>正文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参加第15届全球商务与经济发展协会国际会议
2018-06-10 17:29  

2018年6月8日-10日,由全球商务与经济发展协会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共同主办的“第15届全球商务与经济发展协会国际会议”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隆重举办。100余名工商管理各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数字时代的商业模式平衡竞争与协作性力量”的主题,就新兴国家跨国企业和上市公司面临的信息化挑战和机遇等相关前沿性理论与观点进行了平等对话和热烈讨论。拉丁美洲研究中心研究员梁洁副院长与马飞雄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梁洁副院长与马飞雄老师

会议在主会场共设置了8场论坛主题发言,另设有17场分论坛共68篇论文报告,1场SGBED会议委员会圆桌工作协调会议以及1场博士生论坛。其中,拉丁美洲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梁洁副院长与马飞雄老师在6月8日下午的跨文化管理分论坛上发表了题为“Research and Analysis on Problems Faced by Chilean Wine in the Chinese Market—A Case Study of Guangdong Province”的英文演讲。文章基于广东省的相关调查从供应链管理视角分析了智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存在的题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可行的建议。演讲后两位研究人员与参会的专家学者就话题进行了更多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此外,本次大会还对68位来自各高校的教师和博士生提交的学术论文进行了评选,并为三篇年度优秀论文的作者进行了颁奖。6月10日中午,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在助推国内外专家学者、管理者在相关领域的平等对话与深入交流等方面产生了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会议合影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