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中心概况 About  中心动态 News  学术队伍 Team  科学研究 Research  聚焦中拉 Focus  拉美论坛 Forum 
最新消息: · 中心获批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20年度课题立项         · 2020 年中拉论坛“疫情背景下中拉人文交流与合作发展”—第五届 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论坛(2020)平行论坛线上召开         · 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一行来访         · 牙买加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干部考察团来访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 《2018年拉丁美洲蓝皮书》发布会在广外举办         · 中心咨询报告获省级机构采纳         · 委内瑞拉军事政变未遂,未来风险排除了吗?         · 委内瑞拉乱局美国是否应该负责?特朗普早有出兵打算,为何迟迟不动手?         ·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研究员参加葡语国家贸易与投资合作促进座谈会         · 商学院黄磊副教授应邀到智利访学   
通知公告
聚焦中拉
· 拉美热点透视第一期|拉美国...
· 拉美热点透视第五期|拉美国...
· 拉美热点透视第四期|拉美国...
· 拉美热点透视第二期|拉美国...
· 拉美热点透视第三期|拉美国...
· 中国同加勒比地区国家签署首...
· 【转载】徐世澄:迪亚斯-卡内...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中心动态 News>>中心快讯>>正文

院领导随团访问智利秘鲁美国高校
2017-10-26 14:27  

   1011日至20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的率领下,商学院副院长梁洁随团访问了智利、秘鲁、美国的高校。

1013日,在智利,代表团一行参加了由智利圣托马斯大学主办的第12U6论坛,畅谈多元文化与高等教育国际化。与会期间,梁洁副院长积极跟来自圣托马斯大学、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台湾文藻外语学院等高校的与会代表展开互动和交流,在合作科研、本科生联合培养和教师互换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访问智利圣托马斯大学

1016日,代表团访问了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并参加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会议。访问期间得到了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校领导及院长们的热烈欢迎,在会谈中也确定了下一步将该校纳入我校中拉研究的合作计划。

访问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

1018日,梁洁一行还访问了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皇后学院副校长兼总教务长ElizabethHendrey和副教务长William McClure亲切会见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回顾了两校业已开展的各项合作与交流,并就开发2+2双学位项目、共同举办学生短期访学项目、加强教师交流等事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会后,梁洁与我院在皇后学院交换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当晚,还与纽约校友会的10余名我校校友见面,共叙广外情谊。

与在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学习的广外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